自助婚紗造型師-推薦婚紗造型,婚紗攝影

自助婚紗造型師 – 推薦婚紗造型

眼妝、通常決定了一個造型好壞的絕大部分,畢竟眼睛為靈魂之窗,能夠有超萌的迷濛水汪汪大眼睛是每個女孩兒們的最愛,而近照的特寫,最能呈現眼妝與底妝的優劣。我們也經常會利用具有特色的帽子,來表現造型上的時代感。

自助婚紗造型師推薦
自助婚紗造型師推薦

喜歡摩登、英倫情人的優雅嗎? 配上一頂名媛的淑女帽,拍照的效果會顯得非常的棒唷!!!

自助婚紗造型師-推薦婚紗造型
自助婚紗造型師-推薦 婚紗造型

[其他相關閱讀]

新娘秘書服務與價格

請您可以填寫下方表單填寫您要詢問的檔期:

若喜歡的新秘老師已被預訂,可否接受安排團隊其他新秘老師

自助婚紗造型師 – 推薦婚紗造型 : 眼 妝 、 通 常 決 定 了 一 個 造 型 好 壞 的 絕 大 部 分 ,畢 竟 眼 睛 為 靈 魂 之 窗 , 能 夠 有超 萌 的 迷 濛 水 汪汪 大 眼 睛 是 每 個女 孩 兒 們 的 最 愛 , 而近 照 的 特 寫 , 最 能呈 現 眼 妝 與 底 妝 的 優 劣 。我 們 也 經 常 會 利 用 具有 特 色 的 帽 子 , 來表 現 造 型 上 的 時 代 感 。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伊麗絲新秘與造型彩妝團隊-IRIS Professional Bridal Makeup Studio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