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秘,新秘造型,新娘秘書,新娘造型,新娘妝髮,新娘秘書推薦,新娘造型推薦,新秘價格,新娘秘書ptt

你的婚紗照想要來點柔美的公主風嗎?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款造型!

頭髮編個鬆鬆的半頭略帶慵懶的氛圍,搭配溫柔的大波浪捲髮,記得如果沒有劉海的話,可以抓出一兩搓頭髮淺淺的垂在臉龐,也可以達到修飾臉部的效果!

如果是有瀏海的話,不妨考慮空氣感瀏海唷~一個氣質優雅的公主就出現囉!

可以再根據禮服的樣式搭配合適的頭飾,像是樣式簡單卻又好看的花,又或是水鑽珍珠髮箍,不僅有畫龍點睛之效,也讓整體造型更上一層樓。

新娘秘書 新娘秘書桃園 新秘 新娘秘書ptt 新娘秘書高雄 台北新秘價格

【預約諮詢】

參訪日期:
服務地區:
詢問項目:
若喜歡的新秘老師已被預訂,可否接受安排團隊其他新秘老師:
消息來源:
留言備注:

發表迴響

探索更多來自 伊麗絲新秘與造型彩妝團隊-IRIS Professional Bridal Makeup Studio 的內容

立即訂閱即可持續閱讀,還能取得所有封存文章。

Continue reading